公告版位
部落格版面設置中,目前進度95%
 



  魔道千歲又來了。

  無聊吃飽太撐沒事幹的朋友,可以去看看他在部落格高潮的樣子→請點我←

  說到這就覺得很奇怪,難道他們跟樂x那一類的是一種民族關係嗎??



  「網路業餘巫師」

  看到這六個字的稱號,真是令人深感莞爾;魔道啊魔道,你以為用這種名詞來稱呼黑格子,就會顯得你很「職業巫師」嗎?嗯?

  你的職業跟專業在哪裡?在虛張聲勢,在斷章取義,還是在恐嚇別人注意左鄰右舍上呢?啊?

  注意左鄰右舍哎,好恐怖喔!難不成你跟鄰居處得一向不怎麼快樂,所以才來好心的提醒別人鄰居是很可怕的?

  這樣不行啊,你應該好好注意敦親睦鄰才是呢,小峱峱



  對啊,你就是一個小峱峱,路西法老大說的那一型。

  不過我想你大概不會知道路西法是哪位,反而以為黑格這裡說的是哪位天使或惡魔吧(笑)。



  簡單的來說,就是魔道千歲這個小神棍呢,在被戳穿神棍事業的面具後,現在腦羞成怒了來著。

  不過也就只有腦羞的層級,因為他只能光說著「惡意批評」四字,卻沒辦法說清楚是哪裡被惡意批評或扭曲到。

  為什麼呢?很簡單,看了前篇三篇相關文章的客倌大概可以知道,他甚至連自己畫的符咒是什麼鬼都解釋不出個所以然,然後只能照神棍那種故弄玄虛的方式,說一句「很多事情我只是不想講」。

  對啊,很多事情我也只是不想講啊,所以戳穿你的面具這動作其實是很溫和的喔,還是你的「為人」跟「專業程度」是如此的脆弱不堪一戳?



  好吧,別說我沒給你證明自己實力的機會,就以你所繪製的行星符咒來說,我只根據上面的幾點來要你解釋。

  五芒星跟六芒星當中的14個圖象代表什麼意義?

  那個符咒所使用的文字寫出的八個詞彙是哪八個?又有什麼意義?

  魔方陣當中的希伯萊文為什麼是這麼寫?又魔方陣是為什麼被這麼設計?跟原始數字方陣之間的關係,請你從木星到月亮的方陣當中隨便選一個出來解。

  魔方陣的大小跟行星之間有什麼關係?為什麼只有七行星,沒有天王、海王跟冥王(?)星?


  不過我敢說,你解不出來也不敢解出上述我所詢問的問題。

  你甚至連在黑格子這裡留言都不敢吧?小峱峱



  喔,對了,之所以提到「中、港、台」三地,我陳述的也只是一個事實,因為我所提到的是西洋神秘學當中,關於巫術與魔法的部份。

  你們這些號稱著自己學習著西洋巫術的傢伙啊,有沒有自己親自跑一輪Sabbat或esbat?我想你們大概連LBP跟Grounding都沒做過吧?嗯?

  對於你們來說,所謂的巫術,不超脫於施法與操作靈力這等層級;為了一堆不倫不類,連自己都解釋不出個來源的說法,要說自己是巫術專業?這話傳到國外可是會笑死歪國人的。

  不過,這種自得其樂現象在兩岸三地西洋神秘學圈當中到處可見,所以你會停留在這種層級,老實說我很不意外啦。



  就包括你所提到的「詛咒」

  遙想六、七年前,台灣的網路神秘學圈還在一堆人相互亂戰的時候,偶爾會發生有人相互約出來鬥法的情形;只見事主雙方相互間一下子掐指印一下子嘴裡唸唸有詞,結果既沒有降天雷也沒有撼地鳴,只有許多路過的民眾以為是兩個神經病在進行「第四類接觸」。

  後來,這種事情被傳開而貽笑大方之後,那些搞鬥法的人,開始把戰場轉為虛空;說好聽的叫隔空鬥法,不過鬥出什麼鬼來大概只有當事者知道。

  嘛,反正這個圈子就是這樣,充斥著一堆巴望自我高潮的飢渴份子。

  所以,看你一直在意奇摩家族、拍賣跟網路,某方面來說差不多就是這種type吧,你大概不知道我放棄家族的時候,你還沒跟家裡人搞革命搞離家出走這套吧?講話老是不脫這些地方,你的生活圈就這麼狹小嗎?

  這也難怪一戳到你賣的神棍商品,你就開始狂跳針了。



  唉,真是可悲啊!



  老實說,你要詛咒我什麼的,請自便。

  包括照片跟生日,基本上黑格子裡面就有,不過三圍則純屬個人隱私,就算你再飢渴我也不會告訴你的,科科;至於名字,基本上不提本名是習慣,在網路上沒提本名也是正常,你要拿這點來鞭我,說真的實在是太弱了。

  而且,有本事的話自己找啊!要詛咒別人還怪罪對方沒有給整套資料,這種說法我還真是第一次見過呢!嘖嘖……

  要來上我的課,我也很歡迎,因為收你們這些死神棍騙來的錢,拿去做點公德,某方面來說也算是幫你們消災祈福一下呢(笑)。所以快點報名喔!快點喔!如果你們是團體的話,隨時可以特地幫你們開課喔!

  當然,如果你要跟某個「半妖的笨蛋」一樣,想要找人來跟黑格子一起泡茶,我很歡迎;不過,如果你的茶喝得比較熱,小心燙舌啊,小峱峱



  至於為什麼稱你為小峱峱……

  遇到質疑不敢正面回應,只敢一方面挑釁一方面威脅,想打烏賊戰也不看看到底誰比較黑,躲在自己的小世界裡面,卻以為別人想染指你的小世界,這還真是典型的小峱峱呢(笑)。

  尤其看到你異常的把「傑歐卡」幻想得「很巨大」,又自己生出一堆假想敵,真是令我哭笑不得啊。

  感謝你稱我為天才,不過我自認只是個跟笨蛋與失智相比算是「比較聰明」的一般人;另外,你就算把我講得好像有十萬粉絲一般,基本上也不會讓人覺得你好像在很辛苦的跟某個巨大的群體對戰。

  或者,這又是一種「商業手法」呢?嗯?



  而看完你一整串夾雜許多情緒性心理糾結的文章,其實我只想跟你說一句話。



















































  知道怕就要改嘛,那麼多廢話幹啥?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傑歐卡 的頭像
傑歐卡

魔窖黑格子

傑歐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小樹
  •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看到他打的文章
    只是看到他在婊自己?
    自婊怡人?

    真的太認真會殺死自己腦細胞的
    務必保養
  • 自錶怡人?

      話說他在他的家族精華區當中,某篇文章是這麼寫的:

    『 這咒給大家結緣,有打算研究我這邊南洋降頭的可以持喔,建議學西洋巫術的不要去持,一方面是我不歡迎,二方面是不要中西合併比較好,除非有正確方式!!』

      有沒有只許神棍說了就算,莫道他人指則便戰的八卦啊?

    傑歐卡 於 2011/05/30 23:53 回覆

  • 冰
  • 話說在昨天看到他的部落格後
    就想寫一篇文了

    只是看完文之後頭痛難耐
    想必是腦細胞被扼殺不少
    於是便早早入眠

    其實最想說的是:

    「拜託,繼叭叭叭嗆出煎餃幫之後,就沒別招可玩了嗎?」

    「好怕喔~ 好怕喔~ 換點新把戲行嗎?」


  • 他的確跟叭叭叭那群人有點關係;若不是那群人偶然接濟了某個15歲便因為立志當神棍,結果鬧出家庭革命後翹家北上到新竹的有痔青年,今日我們可能就看不到一個神棍界的明日之星正慢慢發散他奇妙的光芒。

      所以某方面來說,這種好習慣大概是如此耳濡目染所致吧!

    傑歐卡 於 2011/05/30 23:53 回覆

  • 小樹
  • 是說他副修西洋巫術來著

    所以從頭到尾都是在鞭自己來著

    自己來個中西合併又來個不歡迎

    解釋不出所以然惱羞成怒嘛

    難免~~~

    是說他的方式正確到哪裡來著?(茶

    他連你的部落格都不想貼~

    神棍界典範?!

    傑出十大OO青年來著
  • 天知道,大師都說自己的話是真理啊!

    傑歐卡 於 2011/05/30 23:53 回覆

  • 小樹
  • 話說還是不出所以然來著(茶

    我身為讀者要看的理論在哪來著

    我只看到一個澄清自己說別人幼稚指責他的人來著

    小傑何必在客氣呢?

    話說你的部落格隨便找找有那麼多批評的人嗎?

    法理並重...我沒見到所謂關於他提出行星符咒的"理"出現?!(也許不是這種理呢...)

    只是說都是看到稱他為老師的學生和客戶回話是我的錯覺嗎?

    聽說某人看到行星商品他說........他笑了....

    埃埃....天賦看到論壇出現

    但是完全沒東西.......

    話說好像是寄到我MSN的意思

    等等給他找一找PO上來...
  • 這種東西看多了,就習以為常了;台灣神秘學圈也有一位「很有名的大師」,他跟他的信眾向來就是以極度自咳為外人道哉,但翻開他的講授資料實在有些一言難盡......

      所以大師是什麼?你爽的話也可以給自己冠個OX大師之類的名頭,不過意義在哪?

      他只能慶幸我這兩年來溫和了許多,不然他早就等著上報紙了;想紅嘛?這不讓你一下紅到發紫來著?

      至於天賦,其實我有些感到意外(?)就是了。

    傑歐卡 於 2011/05/30 23:53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